东营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到企业走访调研

2019-06-05 15:1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唐梦琳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6月5日讯(记者 唐梦琳)4日下午,东营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来到山东焦点通用航空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东营区统战部副部长韩新连,东营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会长张茂花,东营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荣海等一行参加活动。

  “山东焦点通用航空有限公司是东营首家国内专业直升机销售、租赁服务企业。公司目前有7架直升机面向全国开展农林业农药喷洒、航空测绘、景区低空游览以及直升机驾驶员培训等多方面业务。”调研座谈中,山东焦点通用航空有限公司总经理季文汇向调研组一行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深入剖析了目前的经营状况,对未来项目规划做进一步建设。季文汇表示将继续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助推东营区经济社会发展。

  东营区统战部副部长韩新连表示,此次开展走访调研是对企业的关心慰问,是为了帮助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下一步将全力以赴、一如既往的支持企业发展,希望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交流联系,履职尽责服务社会,为加快全区经济发展献策献力。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