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助力高考 为考生送上祝福

2019-06-07 09:5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李乃馨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6月7日讯(记者 李乃馨)考场外,除了等候的家长,还有很多志愿者在忙碌着。

  "我们早上5点多就来了,搭棚子,搬水,送扇子,送纸巾。"金辰建设集团爱心送水站负责人郑召凯说,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他们用志愿服务的方式为孩子们送上祝福,祝愿大家都能考出自己理想的成绩。

  "天很热,给您一瓶水喝吧。""天气这么晒,要不进来等等吧。"在东营市一中门口,不少志愿者们都在为高考学子默默地服务着,为在炎炎夏日下等待的家长送去一丝清凉,为高考学子送上自己的祝福。

  "我也是经历过高考的人,今天来送水,看见这么多学生进考场,还是挺有感触的,希望他们都能超常发挥,一举考上自己喜欢的大学。"山东建大建设集团爱心送水站负责人孙婷说。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