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新视觉|东营交警全程护航高考 为考生创造安静环境

2019-06-07 10:1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李乃馨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6月7日讯(记者 李乃馨) 在东营市一中门口,东营市交警支队一大队四中队的民警一直坚守岗位,给考生创造安静的考试环境。

  “我们今天出警大约20余人,7点全员到岗,主要负责园博路和东三路两个路口的交通管制。”东营市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副大队长盖东军说。

  高考期间,东营市交警支队重点对交通流量大、考生多、路面交通复杂的考点采取个性化疏导举措,强化秩序维护,为考生创造平安畅通的交通环境。

  “我们一直在,如果考生在途中一旦遇到交通意外情况,及时与就近的执勤交警联系。”盖东军说。最后提醒广大市民高考期间,考场附近禁止鸣笛,严禁车辆在考场周边停留。高考正逢端午小长假,建议社会车辆提前规划出行路线,避开考点周边行驶,服从交警指挥。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