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魅力龙居油地职工挑战赛成功举办

2019-06-08 10:0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唐梦琳 纪琳辉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6月8日讯(记者 唐梦琳 通讯员 纪琳辉)初夏的龙居草木葱茏,黄河森林旅游区景色宜人。6月7日,由东营区总工会主办的东营区“颂伟大时代,为祖国喝彩”魅力龙居油地职工挑战赛在龙居镇利丰职工疗养基地成功举办,来自镇街道总工会、系统工会、区属基层工会,以及胜机石油装备、现河采油厂等油田单位推报的70余支基层工会代表队,300余名职工朋友参加活动。

  油地职工挑战赛旨在激发广大职工朋友们爱国奉献、勤奋创新、追求卓越的工作干劲,提高团队协作能力,让工会组织更富凝聚力,促进单位和行业间职工的交流合作,发挥好工会组织联系职工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此次活动采用深受欢迎的定向赛的形式,将职工端午休闲娱乐与非遗文化全域旅游相结合,以“寻找神秘的麻湾古渡”为任务主线,设置了薪火相传黄河口、龙居店的传说、时光刻录机、寻找窖藏元宝、黄河大合唱、学习强国等十余项团队挑战任务,内容涉及党的知识、工会知识、文旅知识和团队协作等方面。在比赛过程中,油地双方职工互帮互助,增益感情,收获朋友,共同提升,凝聚了在新起点上推动东营区“二次创业”,全面开创新时代东营区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工作合力。

  据悉,本次活动得到了哈啰出行、东营趣定向、桃花岛景区、康源农庄、谢何村民委员会、林家村民委员会等单位的大力支持,东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耿汝清等油地单位工会领导出席活动。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