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统战部开展文明出行宣传活动

2019-06-08 17:3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唐梦琳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6月8日讯(记者 唐梦琳)6月8日上午,中共东营区委统战部、东营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联合东营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东营胜利十一中在东营市黄河路百货大楼进行端午节文明出行宣传活动。东营区民族宗教事务服务中心主任赵建磊、东营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副会长、秘书长张荣海参加活动。

 

  活动宣传过程中,志愿者们通过热情的和来往市民耐心的沟通,针对不同居民采用不同的沟通方式,向大家详细讲解了节日文明出行的意义,并发放宣传材料1000余份。进一步增强了公民文明出行的意识,推动文明出行良好社会风尚的形成。

    东营区委统战部将组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积极参与社会治理,自觉履行社会责任,通过开展文明出行宣传活动,营造人人皆知、人人参与的氛围,共同打造更美的城市环境,为创建文明卫生城市贡献一份力量。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