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4日起东营部分人社业务将暂停办理

2019-06-10 09:4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于莹心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6月10日讯(记者 于莹心)10日,记者从东营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获悉,为提升系统升级,东营市人社局将于2019年6月14日19时起进行省集中系统切换,届时,部分业务将停止对外办理。

  根据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安排,东营市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公共就业、劳动关系业务经办系统将于2019年6月14日19:00至6月18日24:00停机进行省集中系统切换。期间,将暂停以下业务:

  东营市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公共就业、劳动关系在现行信息系统中的各项业务。

  东营人社微信公众号、手机APP、社保网上服务大厅、自助服务终端、12333电话咨询五个公共服务渠道对外提供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公共就业、劳动关系的业务办理和查询。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信息系统面向政府各部门及社会提供的数据查询接口服务,省级系统上线后部分接口需按省级标准另行对接。

  2019年6月14日19:00至 6月15日24:00,全市医疗、生育保险经办机构在现行社保信息系统中办理的各项业务、各定点医疗机构就医结算业务、社保卡业务。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12345热线聚焦】小额继承需公证 公证服务免费办

    广饶县文体中心内有一个篮球馆,篮球馆不对市民开放,但有培训班在篮球馆内学习、训练,认为不合理,请帮助落实处理。广饶县教育局回复:县教育局(体育局)体育中心篮... [详细]

    06-10 11:04东营网-东营日报
  • 第一期“魅力黄河口”民间艺术公益培训班开始报名啦!

    6月16日,东营市青少年宫即将推出“魅力黄河口”民间艺术公益培训课程,聘请面塑、剪纸等各个民间艺术领域的专家,为青少年带来一系列精彩的民间艺术公益体验课,名额有... [详细]

    06-10 10:42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 6月14日起东营部分人社业务将暂停办理

    10日,记者从东营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获悉,为提升系统升级,东营市人社局将于2019年6月14日19时起进行省集中系统切换,届时,部分业务将停止对外办理。 [详细]

    06-10 09:50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 备战"三夏"生产 东营市各级农业农村部门准备好了

    “三夏”大忙在即,我市各级农业农村部门紧锣密鼓备战“三夏”生产。截至目前,全市已检修各类农机具13000余台(件),培训农机手3000多人次,储备各类“三夏”农机零配... [详细]

    06-10 09:43东营网-东营日报
  • 【12345热线聚焦】小额继承需公证,公证服务免费办

    广饶县文体中心内有一个篮球馆,篮球馆不对市民开放,但有培训班在篮球馆内学习、训练,认为不合理,请帮助落实处理。广饶县教育局回复:县教育局(体育局)体育中心篮... [详细]

    06-10 09:42东营网-东营日报
  • 省黄三角农高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6月9日下午,省黄三角农高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会议认真落实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对全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详细]

    06-09 20:23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