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认可日”东营开展认证认可知识进校园活动

2019-06-10 16:4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刘凯莉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6月10日讯(记者 刘凯莉) 在“世界认可日”活动期间,6月10日上午,东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相关领域专家,为东营市技师学院从事创新创业的师生举办认证认可政策解读专题报告会。

  东营市技师学院发挥学生创新、创业潜力,为学生创业实习和孵化搭建服务平台,将学生的创意和思路用有形的产品展现出来,对一些前景看好的产品产业化。在此过程中,进行创新创业的师生对科研试制的产品以及将来产业化的产品应当如何满足国家政策要求、如何运用国家法律法规保护自己的权益亟待有关部门进行答疑解惑。

  经前期多次与市技师学院沟通交流,东营市市场监管局量体裁衣,组织了有关强制性产品认证、实验室认证等方面的专家,为市技师学院从事创新创业的师生上门服务,举办专题政策讲解报告会,对如何构建质量体系、规范运营等方面的知识进行解读,并现场与师生互动,解答师生提出的问题。

  报告会内容针对性强,专家讲解深入浅出,深受市技师学院师生欢迎。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