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祖国共奋进 垦利城投举办“我和祖国共成长”演讲比赛

2019-06-11 18:0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练迪新

  大众网·海报新闻垦利6月11日讯(记者 练迪新)11日下午,垦利城市建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成功举行“我和祖国共成长”演讲比赛,表达城投员工与祖国共奋进的精神。

  垦利区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杨国华、区总工会副主席李安彬、团区委副书记王长青、民丰湖开发建设服务中心副主任袁森才、城投公司监事孙莹担任比赛评委。

  8位选手通过不同方式,讲述了自己对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感受,以及身为城投员工与祖国共奋进的历程与庄重承诺。“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人生际遇,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担当,历史告诉我们青春是用来奋斗的,新时代我们的青春虽然没有如此艰难,我们的选择也没有如此之悲壮,但每个人的青春都是大有可为的,这些年来我曾奋斗在最艰苦的施工一线,吃住在工棚,也曾奋斗在最精细费脑的成本核算和档案管理岗位,做过棚户区改造的建设者,也做过解决琐碎矛盾的服务监督者,无数个日日夜夜与城投人一同吃苦耐劳,在城市建设的大道上一起感悟生活的酸甜苦辣。”参赛者刘景艳在演讲《做个实实在在的城投人》中说。

  选手演讲完毕后,袁森才总结发言,他提到,此次演讲展现了城投人的精神面貌,在新时代要有新作为,希望城投人以此次演讲为契机,鼓足干劲,不忘初心再出发,为城投事业发展,为全区建设贡献聪明才智。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