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民政局公开征集《中国地名大会》参赛选手

2019-06-12 10:1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唐梦琳 刘凯莉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6月12日讯(记者 唐梦琳 刘凯莉)11日,记者从东营市民政局获悉,国家民政部将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举办《中国地名大会》节目,现已经进入选手征集阶段,东营市民政局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参赛选手推荐对象。

  此次活动征集范围包括地名知识爱好者、地名工作从业人员和专家学者、历史地理相关专业教师、学生以及其他自愿参加地名知识竞赛的人员。

  请社会各界广大地名事业爱好者自愿报名的选手下载报名表并填写选手信息(需另附个人1寸电子版免冠照片),于2019年6月14日前发送至邮箱:smzjqhdmk@dy.shandong.cn。报名表和照片文件名格式为“姓名+地名大会报名”。

  《中国地名大会》节目是传播地名知识、提高地名影响力、增强文化吸引力的重要举措,对于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地名文化、挖掘和传诵地名背后的故事具有重要意义,对加强地名文化建设、促进地名文化繁荣发展、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自信具有深响。

  本次推荐选手活动不限年龄、职业、学历,具备丰厚地名知识、表达能力强、参赛经验丰富的人士均可报名参与。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