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垦利城市管理局员工拾金不昧 传递社会正能量

2019-06-12 14:5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练迪新

  大众网·海报新闻垦利6月12日讯(记者 练迪新)6月11日,垦利区城市管理局员工戚福坤在工程现场指导工程建设时,捡到一部苹果手机,最后通过微信公众号及微信朋友圈的传播,当天中午成功联系上失主并物归原主。

  6月11日上午10点,身处工作一线的垦利区城市管理局员工戚福坤正在工地上指导工程建设,走着走着,突然发现地上有一部苹果手机,拿起来一看,手机背面还有几张百元现金,“我也丢过手机,当时我捡到手机的时候,就觉得她丢了手机肯定很着急,想快点找到失主。”戚福坤告诉记者。

  戚福坤就站在工地上等了半个小时,但没有人回来取手机,随后,他赶紧联系局办公室,在局办公室的帮助下通过微信公众号及微信朋友圈进行了传播。11日中午,戚福坤接到失主打来的电话,约好在城市管理局门口见面,当天下午,失主从戚福坤手中取回了手机,并向他表达感谢。

  戚福坤说,做这件事是举手之劳,手机里面有很多个人重要信息,而且现在人们都要靠手机和外界联络,丢了手机肯定心里很着急,“平常生活中,大家都是会互相帮助的,身边很多人也都会及时为他人提供帮助,城市管理局的环卫工人在路上捡到包、手机、车牌等物品,都会放到办公室,通过微信公众号或者朋友圈进行传播,这些年他们一直都在做这样的事情。”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