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组织5家企业参加援藏招聘活动

2019-06-14 10:1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于莹心 莫晓梅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6月14日讯(记者 于莹心 通讯员 莫晓梅)6月13日,按照山东省2019年度就业援藏工作总体安排,东营市组织5家企事业单位赴西藏自治区日喀则市参加了就业援藏招聘活动。

  此次招聘活动以西藏日喀则籍高校毕业生为主,2019年日喀则籍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4531人,其中本科及以上学历1193人,专科生3338人,专业主要以工学类、管理类、医护类、教育类、农牧林类、财会类、法学类等为主。东营市根据日喀则籍毕业生的学历、专业情况,有针对性地征集了部分企事业单位的用工需求,提供了东营职业学院、东营市水城雪莲文化艺术有限责任公司、山东蓝海酒店集团等5家企事业单位12个匹配度高的岗位。

  招聘活动在日喀则市公共职业技能服务中心举办,25名日喀则籍毕业生现场递交了求职表,13人与东营市用工单位初步达成洽谈意向。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