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召开不动产抵押登记座谈会

2019-06-20 16:5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于莹心 李小菊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6月20日讯(记者 于莹心 通讯员 李小菊)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深化“一次办好”改革,东营市国土资源局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不动产登记中心于6月19日召开了不动产抵押登记座谈会, 会议邀请了开发区金融办、建设银行、农业银行等9家金融部门参加。

  会上,不动产登记中心负责人就不动产抵押登记工作及相关情况做出介绍。同时,所有参会人员对不动产抵押登记业务、注意事项及如何做好不动产抵押登记等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并与多家银行在受理抵押登记业务方面与登记中心达成协议。

  谈起下一步的工作,不动产登记中心负责人说,“下一步,开发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将持续推进不动产登记改革,进一步压缩办结时限,将企业抵押登记、一般业务办结时限分别压缩至1个工作日、3个工作日。”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