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第三次会议

2019-06-23 08:29:00 来源: 东营网-东营日报 作者:

  6月21日下午,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第三次会议,研究去年“解放思想大讨论”务虚会确定的重大调研课题,审议有关改革文件,安排部署今年务虚会调研课题任务。

  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李宽端主持会议并讲话,赵志远、陈必昌、郑建军、陈泽浦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我市高等教育发展建议》、《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进一步加强企业家队伍建设的意见》、《我市乡镇、村庄饮水安全、饮水质量状况调查报告》、《东营市建设“湿地城市”方案》、《油地校深度融合发展机制和激励政策研究报告》等重大调研课题情况的汇报,审议通过了《中共东营市委贯彻落实<中共山东省委关于进一步深化改革开放加快制度创新的决定>的实施意见》。

  会议指出,制度创新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是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内容。自全市“解放思想大讨论”务虚会确定重大调研课题以来,各位市领导高度重视,亲自挂帅,组建工作专班,带头开展调查研究,组织部署周密,课题成果显著,多数已形成制度成果,转化为改革发展的政策措施,工作成效逐步显现。

  会议强调,市委每年召开一次务虚会,由市领导带头开展课题调研,是破解制约东营高质量发展难题的有效举措,必须持之以恒地坚持下去。各位市领导要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聚焦实现目标、聚焦对标先进、聚焦需要解决的迫切问题,着手研究今年的调研课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提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思路对策,力争形成一批新的制度成果。

  有关市领导和市直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记者:文/张利波 图/于中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