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贴心管家”志愿服务走进锦苑社区

2019-06-23 11:2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6月23日讯(记者 张小倩)22日下午,东营锦苑社区锦苑一区广场上热闹非凡,“家居贴心管家”志愿服务正在火热进行,为志愿者们为居民提供卫浴、橱柜、吊顶、瓷砖、衣柜、门窗、家具、沙发维修等免费上门服务。



  本次活动是由胜利街道锦苑社区、东营大众网、银座家居联合打造的公益家居维保服务项目,既是为了弘扬志愿奉献精神,也是为了庆祝“七一”的到来。活动现场除了精彩的节目演出、抽奖等环节,还设置了专门的志愿服务场地,为居民提供家居维修、爱心义诊、爱心理发等服务。多姿多彩的服务,赢得了小区居民的点赞。


  活动之余,锦苑社区工作人员及银座家居志愿者一同走进小区居民家中,为有需要的老年人提供上门维修服务。“感谢他们,解决了困扰我三四年的问题。”家住锦苑一区的段大爷告诉记者,他家卫生间的一个橱门已经坏了三四年了,之前也买了更换的螺丝,因为不会安装,便一直搁置,“这次多亏了银座家居的师傅们,我还特意留了电话,便于以后联系。”



  “社区老年人多,家居服务维修也是他们所需,所以我们才特地举办了此次活动,希望能为居民做点儿实事儿。”锦苑社区党支部书记岳建美说,下一步,她们也会根据居民需求,多搞一些订单式的志愿服务活动,让服务更贴心、更及时、更周到。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