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铁塔开展“忆初心、明职责、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2019-06-23 11:2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6月23日讯(记者 唐梦琳 通讯员 张耀光)6月22日上午,中国铁塔东营分公司以“忆初心、明职责、当先锋”为主题,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组织公司全体党员观看时代楷模纪录片《坚守初心,不改本色的优秀共产党员张富清》。 该纪录片讲述了张富清在解放战争的枪林弹雨中九死一生,先后获得多项荣誉称号,并在1955年退役转业后,主动选择到湖北省最偏远的来凤县工作,为贫困山区奉献一生的感人故事。老英雄张富清在数十载深藏功名无私奉献中展示着共产党人的初心之美。
  通过此次学习,公司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初心之美在于扎根基层、在于责任担当、在于无私奉献。观看纪录片后,各支部组织开展了观后感研讨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学习张富清同志的奉献精神,时刻提醒自己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共产党员,无论在任何工作岗位上,都要发挥“突击队员”的精神。
  会上,中国铁塔东营市分公司党委办公室主任马献总结道:“铁塔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促进通信行业发展做贡献,让部部手机信号满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要不畏艰难、不怕牺牲,立足岗位、踏实肯干,始终踏着前辈的脚步,奋勇当先、一往无前。”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家居贴心管家”志愿服务走进锦苑社区

    22日下午,东营锦苑社区锦苑一区广场上热闹非凡,“家居贴心管家”志愿服务正在火热进行,为志愿者们为居民提供卫浴、橱柜、吊顶、瓷砖、衣柜、门窗、家具、沙发维修等... [详细]

    06-23 11:25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 东营将选拔20名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 你符合条件吗?

    近日,我市正式组织开展2019年度东营市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推荐选拔工作。与往年不同的是,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东营市乡村振兴战略规划(2018—2022年)》,为乡... [详细]

    06-23 08:50东营网-黄河口晚刊
  •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第三次会议

    6月21日下午,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第三次会议,研究去年“解放思想大讨论”务虚会确定的重大调研课题,审议有关改革文件,安排部署今年务虚会调研课题任务。? [详细]

    06-23 08:30东营网-东营日报
  • 市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6月21日上午,市委常委会会议召开,学习贯彻中央和全省有关会议精神,听取有关情况汇报,研究部署当前重点工作。市委书记李宽端主持会议并讲话,赵志远、陈必昌、郑建军... [详细]

    06-23 08:29东营网-东营日报
  • "东营元素"精彩亮相世园会

    六月的世园,郁郁葱葱,生机盎然。 [详细]

    06-23 08:27东营网-东营日报
  • 东营五个集体荣获“2017-2018年度全国青年文明号”

    近日,共青团中央、最高人民法院、国家发展改革委等21家单位联合下发《关于命名2017—2018年度全国青年文明号的决定》,我市五个集体荣获“全国青年文明号”殊荣。 [详细]

    06-23 08:21东营网-黄河口晚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