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来东营市考察 赵志远希望加强深度合作

2019-06-24 10:12:00 来源: 东营网-东营日报 作者: 郑代玉

  6月23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赵志远会见了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山东省考察团一行。

  赵志远对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山东省考察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东营市是一座石油城市,也是一座生态城市,更是一座充满希望的城市。这里产业基础较好,人居环境优良,对外交通便利,当前正在加快推动新旧动能转换,着力构建有特色和持续竞争力的产业体系,全力打造山东高质量发展的增长极,黄河入海文化旅游目的地,建设富有活力的现代化湿地城市。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是香港最大及最具代表性的工商团体之一,这次来访的各位嘉宾都是行业精英,希望各位进一步加深对东营的了解,在更多领域找到深化合作的契合点,努力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东营将全力以赴为广大企业家和港资机构来东营发展提供良好的营商环境。

  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会长吴宏斌表示,东营的新产业、新概念、新发展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东营是一个发展潜力大、产业基础好、生态环境优美的城市。他们将在这次考察学习的基础上,认真研究深化投资合作的项目和方向,争取在多个领域实现合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