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一河沟河面漂浮大量垃圾 河水发臭

2019-06-24 19:1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6月24日讯(本网记者)近日,东营大众网接到网友反映,利津县城北韩牛村附近有条河周边垃圾苍蝇到处都是,河里很脏,而且有一股很浓的臭味。

河流漂浮大量白色垃圾 

  21日下午记者赶到利津县韩牛村了解情况,据当地村民说,他们也不知道这条河沟叫什么,只知道这条河沟往西能通很远。记者在现场看到,这段被污染的河沟紧靠村庄,水体呈黑绿色,有一公里左右的河面漂浮着大量白色泡沫板,河岸上还堆积着一些建筑垃圾和生活垃圾,散发出阵阵恶臭。

  对于这些垃圾从何而来,村民们称他们也不是很清楚,“这条河原来就有护河砖,前段时间有些地方塌了,县里派人来给维修,但是修完就这样了。”一位村民介绍,河沟内垃圾堆积的情况已经持续约半个月了,最近也没再有人施工。

 

河岸砖维修到此为止,往前没有维修痕迹 

 

河边工业垃圾 

居民垃圾也往这附近倒

  “现在这条河已经成了一条垃圾沟啦,苍蝇蚊子很多,天气一天比一天热,这臭味也是越来越难闻!”采访中,有村民向记者抱怨道。

  记者沿着河沟走了一圈,也没有发现河流公示之类的指示牌,关于这条河沟的基本情况,污染物来源等责任问题,大众网记者也会持续关注,并向相关部门反映,争取早日还老百姓一个水清岸绿的居住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