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28次主任会议召开

2019-06-25 09:36:00 来源: 东营网-东营日报 作者: 吴文召

  6月24日上午,东营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28次主任会议召开。

  会议听取了市委组织部拟任免职干部情况介绍;研究确定了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20次会议议程(草案)及日程安排:讨论研究了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20次会议所涉及的事项。

  会议决定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20次会议于2019年6月26日召开,会期一天。建议议程为:听取审议市政府关于提请审议《东营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草案)》的议案;听取审议市政府关于提请审议《2019年东营市新增地方政府债务限额及市级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议案,并作出决议;听取审议市政府关于全市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审议市人大城乡建设环境保护委员会关于《对全市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的初审意见;听取审议市监察委员会关于开展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关于对《开展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情况的报告》的初审意见;听取审议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山东省安全生产条例》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人事任免事项;书面印发市人大民族侨务外事委员会关于检查《宗教事务条例》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其他事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