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山东高考招生咨询会(广饶站)今天在广饶举行

2019-06-28 17:0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刘蔚

  大众网·海报新闻广饶6月28日讯(见习记者 刘蔚)6月28日,2019年山东高考招生咨询会(广饶站)在广饶一中开幕。来自省内外的高校的招办负责人在现场解答考生及家长疑问,这是山东省具有较高权威性和较大影响力的高考招生咨询会。

  28日上午八点半左右,咨询会现场就迎来了大批的学生和家长,家长们仔细的询问着各高校的信息,招生老师们也认真地解答着家长们的疑问。

  记者随机采访了一名理科考生李晓,今年他考了590分。“这个成绩算是中间偏上一点的水平,这样的话就有点难选择学校,普通大学暂时不太想考虑,想冲刺一下好一点的大学选一个合适的专业。”李晓的爸爸说,多亏了这场咨询会,太及时了,这两天正愁着报学校呢,正好今天可以跟各个高校的招生老师聊一聊,心里就有底了。

  李晓站在各个院校前,正在仔细翻阅着招生简章,当记者问道是否有心意的大学时,李晓毫不犹豫地告诉记者是中国石油大学,但是今天来到咨询会的现场发现,哈尔滨工业大学与哈尔滨工程大学也比较喜欢。“对于我来说,这场咨询会让我的选择更多了,而对于我爸来说心里更有把握了。”只与记者交谈了几句,李晓就又匆匆跑回咨询会的现场。

  在招生现场,大众网广饶新闻中心的记者发现家长学生们都很热情,各高校招生办的老师也是尽大可能的解决家长们问的关于学校招生情况,还有一些关于学校专业的问题。

  记者了解到,为更好地服务广大考生,7月13日广饶县还会举办百所高校招生咨询会(专科场)届时,将会有全国各地的近百所专科院校现场为广大考生答疑解惑。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