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多岗位足 东营退伍军人招聘现场收获多

2019-06-29 15:2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张小倩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6月29日讯(记者 张小倩) 29日上午一早,从西城、新区等各个地方赶来的退伍军人纷纷齐聚在武警东营支队驻地,参加东营首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招聘会。

  “我退伍后继续教育,学的是教育培训专业,希望能通过此次招聘会找到一个适合自己专业的岗位。”招聘会现场,正在一培训机构填写个人资料的苏先生说,目前他已经向企业递送了自己的个人简历,希望招聘会后再去了解一下,找到一份薪资不错且适合自己专业的岗位。

  招聘会现场,像王先生这样来找工作的人还有很多,有刚退伍的,也有退伍时间长的,他们都想通过此次招聘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我在一个拓展训练机构留了简历,跟他们谈的也不错,下午准备去看看,不错的话就去上班。”谈到此次招聘会的收获,杨洋高兴地说。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