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中国梦·新时代·祖国颂”百姓宣讲比赛成功举行

2019-06-29 18:5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唐梦琳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6月29日讯(记者 唐梦琳)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6月29日,东营市“中国梦·新时代·祖国颂”百姓宣讲比赛在东营区辛店街道办事处成功举行,来自东营市各县区、部门单位的39名选手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分故事类、曲艺类和视频类3个类别。选手们立足本职岗位,联系工作实际,用质朴的百姓语言讲出身边动人故事。通过个人取得的成绩和身边发生的时代变化,畅谈获得感、幸福感和自豪感,讲出了新时代新气象新面貌新作为。

  来自各行各业的39位选手们用一个个动人的故事,深情讲述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改革开放40年来,特别是进入新时代以来,东营经济社会建设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和时代变化;讲述了具有时代特征、行业特色、可信可学的典型人物和群体故事,用榜样的力量温暖人鼓舞人启迪人,让观众们深有感触,会场中响起阵阵掌声。

  经过全天激烈的角逐,本次宣讲比赛共评出故事类、曲艺类和视频类一等奖8组,曲艺类、视频类二等奖4组,故事类二等奖8人,曲艺类、视频类三等奖8组,故事类三等奖11人。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