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招聘会圆满成功

2019-06-30 11:0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陈亚琼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6月30日讯(记者 陈亚琼)6月29日上午,由东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的“东营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招聘会暨‘送岗位进军营’专场招聘会”在武警东营支队驻地成功举办。此次招聘会也是山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在全省16个地市同步开展的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招聘会分会场之一。

  本次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现场设立招聘洽谈区、创业项目展示区、培训机构展示区、政策咨询区。共邀请了80余家企业及培训机构参会,涵盖了行政管理、能源化工、旅游餐饮、工程技术、物流配送、网络科技、教育培训、商业贸易、物业服务、金融保险等十大类行业。招聘会还提供了智能化信息服务,通过扫描二维码即可获得所有参展企业岗位信息,极大方便了广大退役军人选择到心仪的岗位。据统计,共有820余名退役军人参加了应聘,602人与用人单位初步达成就业意向,217人现场填写了求职登记表。同时,招聘会现场还为退役军人提供了就业创业相关税收、金融、社会保险政策咨询,发放宣传资料600多份。

  本次招聘会圆满成功的背后是东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各个部门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提前两周进行活动策划准备,部门间协调工作、合理分工、认真筹备,场地布置、交通组织、活动流程等每到一处细节工作都有专人负责,局领导再三叮嘱相关负责人要细化、优化活动方案,把各个环节预演一次,把每一个细节落到实处,全力以赴办好此次退役军人招聘会。通过对80余家招聘单位的资料收集,东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为退役军人精心准备了《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政策解读》《2019东营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暨送岗位进军营专场招聘指南》等阅读手册现场发放以及将所有招聘信息整理为H5链接,将招聘单位以区域、种类进行划分,可通过手机扫码观看,便于退役军人快速、便捷的找到合适的就业岗位。

  6月29日上午退役军人事务局的志愿服务队以及工作人员早早到达招聘会现场,进行细致的场地部署,为每一家招聘单位定制桌签,做好位置划分,并在现场放置招聘会场地示意图,以便招聘单位以及退役军人了解现场部署情况。临近中午,招聘单位、退伍军人离去,天气也开始热起来,退役军人事务局的工作人员和志愿团队依然没有离去,他们在进行收尾工作,恢复地面整洁,一直持续到下午3点。

  东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表示,认真细致做好筹备工作,切实做到协调有力、活动有效,确保每一项任务到点到人、有效落实,每一项工作环环相扣、无缝对接,精益求精,是做好这次活动的重要保障。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