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县实验中学惠晓晓老师荣获东营市百姓宣讲比赛一等奖

2019-07-01 19:0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高文杰 惠晓晓

  大众网·海报新闻广饶7月1日讯(记者 高文杰 通讯员 惠晓晓)近日,在东营区举办的东营市“中国梦·新时代·祖国颂”百姓宣讲比赛中,广饶县实验中学教师惠晓晓老师代表广饶县参赛,她用生动感人的故事展示了一名教师在奋力追梦征程中的生动实践和精神风采,宣讲朴实、生动,演讲精彩、感人,以出色的表现打动了评委与观众,一举夺得第二名,荣获一等奖。

  本次比赛根据《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关于在全省开展“中国梦·新时代·祖国颂”百姓宣讲活动的通知要求》组织开展的,活动要求紧扣“中国梦·新时代·祖国颂”主题,把讲道理与讲故事结合起来,弘扬主旋律,提振精气神,凝聚正能量。

  本次活动从4月份开始,各单位、各县按照宣讲要求,挖掘专题,遴选人员,经过多级比赛、层层选拔,择优推荐,共有42人参加全市比赛。赛前有省委宣讲团副团长张丽作辅导报告,往年优秀宣讲员作宣讲示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