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市场监管局举办庆“七一”红色经典诵读比赛

2019-07-02 09:3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刘凯莉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7月2日讯(记者 刘凯莉) 为庆祝建党98周年,传承革命先辈的爱国精神,激发广大党员的爱国热情,7月1日,东营市市场监管局举办庆“七一”红色经典诵读比赛。

  本次比赛紧扣“红色经典诵读”主题,来自14个支部的十五支参赛队伍或个人展开激烈角逐。参赛选手们朗诵了《红心向党》、《盛世中国》、《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红岩-钢铁意志》、《祖国颂》等经典篇章,朗诵内容充实生动、感情饱满真挚,主旋律突出,与观众产生了共鸣。

  经过精彩的比赛,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支部的《我的祖国》和食品药品检验中心支部的《中华颂》获得了一等奖,其他节目分别获得二、三等奖。

  通过重温红色经典,全体党员感受到了老一辈共产党员的爱国热忱和不畏艰难的奋斗精神,在新时代的征程中,不断汲取营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市场监管职能,进一步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勇于担当,狠抓落实,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