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峰海来东营市调研政法和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

2019-07-03 09:46:00 来源: 东营网-东营日报 作者: 王文朋

  7月2日,山东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林峰海一行来到东营市,围绕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调研影响当前社会安全稳定的矛盾风险及对策建议。市委书记李宽端,省委政法委专职委员王曙光,市委常委、秘书长张庆华,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田和友,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戚思宇,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廖伟忠,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新建,市直、县区有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林峰海先后来到市检察院民营企业护航中心、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安分局金水派出所、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城街道社会治理网格化服务管理中心、东营区法院诉讼服务中心进行实地调研,并听取了东营市政法工作情况汇报。对于东营市政法机关在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服务经济发展大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网格化服务管理、深化政法领域改革等方面进行的积极探索和取得的工作成效,林峰海给予了充分肯定。

  林峰海要求,各级政法机关要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担当负责,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防范和化解重大风险,切实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认清形势、摸清底数、做好预案,以办实事、求实效的态度扎扎实实把各项工作做好;要相互协作、形成合力,全面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更好地履行新时代政法工作的职责使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