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来临市文化活动中心39项活动任你选 快来参加吧

2019-07-05 10:49:00 来源: 东营网-黄河口晚刊 作者: 张振

  7月4日,记者从市文化活动中心获悉,暑假来临,市文化活动中心公布了2019年暑期活动安排表。

  记者查阅2019年暑期活动安排表发现,暑期活动共涉及39项,内容涉及手工、瑜伽、剪纸、写作、诗词、形体等项目。每个项目对年龄层次也进行了规定,包含了1至3岁幼儿、幼儿园阶段至小学一年级适龄儿童、7至12岁少儿、初高中生、东营市及县区年龄18至55周岁的健康女性等多个年龄层次。市民可以拨打电话进行咨询。

  另外,“镜子世界”大型主题科普展览将一直持续到7月21日。本次展览以展示镜子的神奇现象为主要内容,设置了镜子的产生、镜子与生活、镜子与艺术三个主题展区,展品展项44件,大部分为原创设计,部分参考了德国沃尔夫斯堡费诺科学中心、中国光学科技馆等科技馆镜子相关展项,大家可以在参与互动中了解和认识镜子的历史、演变、制造等相关知识以及成像规律,唤起大家对身边科学的思考。观众通过“科技馆参观预约系统”提前免费预约(网址:http://www.dywhhdzx.com)。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