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广饶这个小区的路灯修好了!

2019-07-05 11:5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本网记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广饶7月5日讯(本网记者)6月28日,大众网报道了广饶县乐园南区13号楼前路灯故障问题,报道发出后,广饶街道和社区工作人员积极组织排查维修,目前小区内的路灯照明恢复正常。

  近日,广饶县乐园南区的居民向大众网反映称,13号楼前路灯和灭蚊灯从进入夏天以来就没有开过,居民们夜行很不方便。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实地查看后发现,小区内的路灯有的长明,有的长期不亮。对此,广饶县乐园南区居委会工作人员称针对问题路灯其实他们一直在维修,但由于广饶县乐园南区属于老旧小区,线路复杂,修好后不长时间部分路灯还是会出现故障,“但我们会尽力组织相关人员进行问题排查,让路灯早日正常照明。”

  从6月29日起,广饶街道和社区工作人员立即到小区了解路灯情况,组织人员对路灯加班加点进行维修。7月1日,13号楼前大部分路灯维修完毕,能够正常照明,剩一盏路灯未找到原因。7月4日,经过问题排查,最后一盏未亮路灯也开始正常照明。路灯亮了,居民的心也暖了。

  路灯修好后,一位小区居民打电话给社区工作人员表示感谢,“感谢街道和社区对居民们的关注和帮助,以后晚上出门再也不用担心了,真踏实!”

  对此,广饶街道和社区工作人员表示,今后,街道和社区还将一如既往地为辖区居民服务,办好事、办实事,给社区居民创造出一个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