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委统战部组织开展“法律下乡”普法宣传活动  

2019-07-05 14:4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唐梦琳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7月5日讯(记者 唐梦琳)7月5日,东营区委统战部、东营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联合胜东律师事务所到东营区龙居大集开展“法律下乡服务”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设置宣传点,向群众发放关于土地承包、民间借贷、交通事故、继承纠纷、婚姻家庭、公共安全等贴近民众生活的法律法规宣传材料,工作人员还向前来咨询群众重点讲解了房屋买卖、老年人赡养、食品安全等与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回答群众咨询的法律问题,现场解答群众各类法律咨询40余人次,发放各类普法资料1500余份,为群众送去了法律知识,增强了群众用法律维权的意识,受到了群众欢迎。

  通过组织开展本次免费法律咨询服务活动,有效帮助基层群众强化了法律观念,懂法遵法守法意识更加深入人心,充分化解基层纠纷和矛盾,有效消除基层隐患,为夯实东营区基层基础、助推“二次创业”贡献统战力量。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