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东营市委“两建两推三保障”交流观摩活动举办  

2019-07-05 16:3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刘凯莉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7月5日讯(记者 刘凯莉) 7月5日上午,九三学社东营市委“两建两推三保障”专题活动在西城万海金地大厦举行,东营市委统战部、东营区委统战部有关领导,社市委主委、副主委、市委委员,各基层委、各支社主委、副主委,部分社员及入社考察对象共计50余人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九三学社东营区支社社员活动基地、社员活动之家揭牌仪式,支社主委交流茶会和社青工委“书香九三”青年读书会三个板块。

  在揭牌仪式上,东营区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杜书亮发表了致辞,他表示,近年来,全区各民主党派坚持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自觉服务发展大局,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成就,九三学社东营区支社带领全体社员,切实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参政议政,广泛参与全区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等中心工作,为实现东营区“二次创业”发出了统战声音、贡献了统战力量。

  东营市政协副主席、社市委主委刘志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金锋共同为九三学社东营区支社社员活动基地、社员活动之家揭牌。

  揭牌仪式结束后,社市委各支社及有关领导现场参观了活动场地。随后还开展了支社主委交流茶会和社青工委“书香九三”青年读书会。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