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副主席刘均刚来东营市调研

2019-07-06 12:53:00 来源: 东营网-东营日报 作者:

  7月3日至4日,省政协副主席刘均刚一行来东营市督导黄河生态带建设、有关重点项目并到基层政协联系点调研。市委副书记、利津县委书记陈必昌,市政协主席陈泽浦,市政协副主席杨同更、秘书长高雳等参加相关活动。

  在河口区,刘均刚一行召开座谈会,听取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政协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到山东中车大型直驱电机生产基地、河口区中心敬老幸福院、“绿野仙踪”乡村振兴示范片区调研。刘均刚对河口区经济社会发展及政协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河口区要抢抓打造鲁北高端石化产业基地核心区机遇,统筹做好稳增长、调结构、促发展、惠民生等各项工作,实现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区政协要主动服务中心工作,紧扣群众关心的实际问题献计出力,注重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履行好政协职能,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在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刘均刚一行到山东国瓷功能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开发区和国瓷重点项目情况汇报。刘均刚十分关心企业的发展并对企业近年来的发展势头给予高度肯定。他说,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以新旧动能转换为主线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培养了一大批高新技术企业。要树立企业为尊的服务理念,强化“支持企业就是支持发展,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大局”的意识,为企业快速成长提供全方位“保姆式”服务。企业在发展过程中要有强烈的危机意识,把握发展大势,更加注重创新研发,不断提升产品市场竞争力。省政协将会尽心尽力帮助协调解决企业生产经营和项目推进中的困难问题。随后,刘均刚参观了黄河文化馆。

  在利津县,刘均刚一行实地察看了北宋镇高家村旧村台改造项目及利津东津渡教育康养度假区规划建设情况。刘均刚指出,黄河生态经济带建设和黄河滩区旧村台改造提升工程事关长远发展,事关民生福祉,要着眼长远科学谋划,与农业产业化、美丽乡村建设、农民增收、村集体经济发展紧密结合起来,把沿黄村镇真正建成产业强、生态好、美丽宜居的好地方。在利华益集团调研时,他充分肯定企业项目建设和运行管理经验,希望企业着眼长远发展,心无旁骛攻主业,坚持创新驱动和严实管理,不断增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记者 李怀苹 衣笠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