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心!利津城区一年轻女子遭遇车祸不幸身亡

2019-07-08 18:1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7月8日讯(本网记者) “利津法院路口发生车祸,一年轻女子死亡,有认识的抓紧联系一下她的家人。”8日中午,利津网友向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记者反映称,利津法院门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其中一人死亡,希望认识的人可以联系一下她的家人。

网友提供朋友圈截图

  随后,记者通过采访不愿透露姓名的知情人士了解到,2019年7月8日12时30分左右,一重型自卸货车沿津三路由北向南行驶至与利一路交叉路口处北侧路段时,与前方同向行驶的电动自行车相撞,致使一名24岁的女电动车驾驶人受伤,电动车驾驶人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对于该网友反映寻找电动车驾驶人亲人的消息,记者了解到,截至目前,交通事故中女孩家人已经找到。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