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城46处积水点改造顺利完工 让雨天不再有"拦路虎"

2019-07-09 08:35:00 来源: 东营网-东营日报 作者: 吴文召

   近日,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作为东营市2019年度民生实事之一的中心城46处积水点改造,已于6月底顺利完工。中心城46处积水点改造的完成,大幅提升了中心城排涝能力,更好保障了汛期市民群众的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和生命财产安全。

   据介绍,中心城46处积水点改造,共完成投资12680万元,新建泵井8座,铺设雨水管线11943米,新增压力管线6698米,新建生态矩形排水沟8433米,实施排水管道清淤31326米,53条61.6公里道路排水能力大幅提升。

   对于中心城积水点改造,社会各界高度关注,市民群众热切期盼。根据市委、市政府要求,作为牵头抓总单位,市水务局勇于担当,积极作为,狠抓落实,确保了整体项目的稳步高效推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