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报名!东营市2019年“希望之星”少儿才艺大赛利津赛区海选即将开始

2019-07-09 17:1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李乃馨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7月9日讯(记者 李乃馨)7月16日,东营市2019年“希望之星”少年儿童才艺大赛(利津赛区)海选将正式拉开帷幕,目前报名工作正在进行。

  东营市2019年“希望之星”少年儿童才艺大赛活动由东营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东营市文化馆和各县区文化和旅游局、文化馆承办,活动将围绕我和我的祖国这一主题,通过才艺展示提高儿童对城市文化的归属感、认同感,展示少年儿童快乐童真,艺术童趣,美丽童心的特点,助力“黄河入海 我们回家”文化旅游目的地品牌形象打造。

  本次少年儿童才艺大赛分声乐、舞蹈、朗诵比赛三大类别。参赛作品要求内容健康积极向上,突出时代特征、地方特色、民族特色,提倡自编原创作品。声乐类:包括独唱、重唱、表演唱、合唱等,节目表演时间控制在5分钟以内。舞蹈类:包括芭蕾舞、民族舞、现代舞、国标舞、拉丁舞、武术、模特等(独舞、双人舞、集体舞不限)。节目表演时间控制在5分钟以内。朗诵类:包括单人朗诵和多人朗诵,可自行选择配乐。节目表演时间控制在5分钟以内。(参赛作品版权归主办单位所有,作者享有署名权。主办单位有权在相关活动中使用作品,不另付稿酬)

  本次大赛采取学校、校外教育机构集体报名和个人报名的方式,集体报名需加盖推荐单位公章,各承办单位和个人于7月15日前发送至利津县文化馆邮箱lijinwenhuaguan@163.com。

  本次海选日期为7月16日,地点在利津县文化艺术中心。比赛分少儿组(4-12岁)、青少年组(13-16岁);各类别比赛按分组设一等奖3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5个和优秀奖若干,指导教师奖及优秀组织奖根据报名及获奖情况确定。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