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轻烃行业小微企业双重预防体系观摩培训会走进东营

2019-07-10 17:2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张小倩 李秀美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7月10日讯(记者 张小倩 通讯员 李秀美)7月10日,全省轻烃行业小微企业双重预防体系观摩暨培训会议在东营市召开。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胜利油田胜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坨四轻烃站双重预防体系建设运行情况,听取了企业双重预防体系经验介绍,省安全生产专家对轻烃行业小微企业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实施指南进行解读。

  会议强调,各级应急部门和有关企业要将双重预防体系建设运行作为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抓手,增强开展双重预防体系的主动性,加快双重预防体系建设进程。要将标准化与双重预防体系有机融合,同步开展、同步运行,切实做到两促进、两提升。要通过双重预防体系,规范企业员工操作行为,深入开展“反三违”专项行动,有效遏制安全生产事故。

  全省各有关地市应急局分管领导和负责人,有关县(市、区)应急部门相关负责人,全省30余家轻烃企业主要负责人共计60余人参加了会议。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