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东台基层社区交流活动正式启动  

2019-07-10 17:4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唐梦琳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7月10日讯(记者 唐梦琳)7月10日上午,由东营市委统战部主办的2019东台基层社区交流活动在东营区文汇街道中山社区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由东营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杜书亮主持。东营市委统战部副县级干部殷长海宣读省台港澳办发来的贺信,期待在此次活动中两岸可以加深对彼此的了解和认识,为双方交流合作打下良好的基础。东营区文汇街道中山社区党委书记、工作站站长牛丽洁致辞,向来访的台湾贵宾介绍中山社区的工作,希望双方多沟通、多交流社区管理、志工服务等工作经验,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会上,郑志成代表台湾嘉宾致辞,期望此行能够学习到先进的社区管理理念和工作经验,两岸双方互相交流,携手并进。与会双方代表互赠纪念礼品,象征着两岸友谊长存。随后,东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任增庆宣布交流活动正式启动。出席仪式的还有东营市委统战部副县级干部西文丽、东营市对台经贸促进中心主任耿蕴书等。

  本次交流活动旨在双方加深认识和了解,为实现东台基层社区交流合作打下良好的基础。整个活动将持续8天,期间,来访台湾同胞们将共同参观游览文汇街道中山社区、龙居镇林场、黄河文化馆、垦利街道和平社区,以及泰山、曲阜“三孔”等具有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名胜古迹。丰富多样的活动内容,将进一步扩大和深化两岸双方的交流合作,促进双方携手并进,共同发展。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