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东营》——城乡环卫一体化:这个夏天有点“馊”

2019-07-11 08:12:00 来源: 东营电视科教频道 作者: 东营电视科教频道

首期《问政东营》开播

问能 问效 问担当

  《问政东营》以聚焦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督促落实为着力点,坚持问题导向,以建设性态度督促问政对象公开答疑,回应社会关切,促进作风转变,推进工作落实。每期邀请一个市直部门来到节目现场接受问政访谈,直面问题,公开接受公众和社会的监督。

  ★ 首期问政单位 ★

  东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职能简介

  东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主要负责全市住房保障,物业管理,房地产市场监管,工程质量安全监管,供热、供气维护运行,村镇建设等方面工作。

  问题:城乡环卫一体化

  这个夏天有点“馊”

  实施城乡环卫一体化是新农村建设的基础性工程,其中,垃圾处理工作尤为重要,它是改变农村“脏、乱、差”的一项重要举措,那么,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是否落实到位了呢?来看问政调查。

  不管是建立新的垃圾处理站,还是聘请第三方进行垃圾处理,首要的工作都应当是解决当下垃圾大量堆积,无人清运的问题。是否做好处置预案也考验着住建部门的工作水平。究竟问题何时能解决,《问政东营》将持续关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