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东营》——住房问题:公租房变身“出租房”

2019-07-11 08:41:00 来源: 东营电视科教频道 作者:

  首期《问政东营》开播

  《问政东营》以聚焦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督促落实为着力点,坚持问题导向,以建设性态度督促问政对象公开答疑,回应社会关切,促进作风转变,推进工作落实。每期邀请一个市直部门来到节目现场接受问政访谈,直面问题,公开接受公众和社会的监督。

  首期问政单位:东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职能简介:东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主要负责全市住房保障,物业管理,房地产市场监管,工程质量安全监管,供热、供气维护运行,村镇建设等方面工作。

  住房问题:公租房变身“出租房”

  保障性住房能实现居者有其屋,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群众共享发展成果。但是,最近有市民反映,个别小区公租房却变身“出租房”,来看问政调查。

  本该为住房困难家庭提供保障的公租房,却被租户加价转租,赚取收益。希望住房建设管理部门能够高度重视,兑现承诺,全面排查,严肃处理,确保我市公租房准入、承租过程中的“风清气正”。《问政东营》也将持续关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