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事您说话!东营首档电视问政节目《问政东营》开播

2019-07-11 09:15:00 来源: 东营网-东营日报 作者: 李怀苹

  7月10日晚8时,由市委、市政府主办的大型电视问政栏目《问政东营》第一期在东营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播出。

  《问政东营》第一期节目邀请了市住房城建管理局负责同志来到电视演播厅,就群众关心的热点、堵点和痛点问题,现场回答,并作出公开承诺。

  据介绍,《问政东营》坚持问题导向,以建设性态度督促问政对象公开答疑,回应社会关切,促进干部队伍作风转变,推动中心工作落实。节目每两周播出一期,每期邀请一个市直部门或县区政府、市属开发区主要负责同志和相关负责同志围绕履行职责、推进工作落实、政务服务等方面现场接受问政。作为东营首档电视问政节目,旨在通过线上线下互动的全媒体舆论监督,倒逼干部履职尽责,督促部门担当作为、狠抓落实。(记者 李怀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