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自闭症儿童 东营成立生命树青年志愿者团队

2019-07-15 17:2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李乃馨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7月15日讯(记者 李乃馨)15日上午,生命树青年志愿者团队揭牌仪式在东营市启蒙儿童康复中心成功举行。

  成立仪式上,原东营市政府副市长陈胜和连云港慈善事业会长、生命树青年志愿者组长倪建涛共同为生命树青年志愿者团队揭牌。倪建涛在讲话中表示,关爱孤独症儿童的教育和成长是他们团队重点志愿服务项目,东营是他们的出发点,未来会在全国更多城市开展服务。同时他也呼吁社会各界更多爱心人士关注特殊儿童教育工作,关爱儿童健康成长。

  东营市启蒙儿童康复中心现日均收训残疾儿童70多名,按照教师和康复人员与学生1:3的比例,现有教职工20余人,均为特教专业、康复专业、师范教育专业毕业或受过特殊教育培训,并在孤独症康复训练方面有丰富经验。

  仪式结束后,康复中心的孩子们为叔叔阿姨们表演了自己排练的节目。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