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一小区门口道路破败不堪 影响市民出行

2019-07-15 18:2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7月15日讯(本网记者)近日,有网友反映,在东营文汇花园西门口,外侧道路破败不堪,存在安全隐患。

  15日下午3时,记者来到文汇花园了解情况。记者看到文汇花园西门口的道路坑坑洼洼,有些地砖已经破碎,严重的地方甚至已经凹陷进去。小区保安奚先生告诉记者,这个情况已经持续很久了,小区居民也反映过这个情况,但是一直没有得到有效的解决。“这条路在去年8月份物业修过一次,但是因为来往的大车很多,时间长了就又被压坏了。”记者也联系到了物业经理胡先生,胡先生说“这条路不在小区内,按理说也不归物业管,但是我们联系不到责任单位,所以有居民反映的话,我们也尽力去修补,但也只是修修补补而已,不能从根源上解决。”

  “这条路白天走的时候,一不小心还能崴了脚,一到晚上没有路灯的话就更别说了,根本不敢带着孩子走。有时候骑着电动车还得绕着那些坑洼地,希望相关部门能抓紧修理一下吧!”小区居民告诉记者。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