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东营考区机位测试工作顺利完成

2019-07-17 10:0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7月17日讯 为确保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顺利进行,按照省司法厅统一安排部署要求,近日,市司法局、海云天公司、考点学校三方密切协作,分解责任,按照东营市统筹计划时间表,顺利完成了东营考区1449台计算机机位测试工作。

  摸底调研、统筹指导。东营市司法局参照去年报考人数,结合前期机位摸底工作,据实分析研判,协商深圳海云天计算机技术公司,制定了检测时间、任务方案。积极协调,统筹推进,推动东营市司法局、技术公司、考点学校三方的资源整合,按时保质保量完成测试工作。东营市局建立专门“机测微信工作群”,畅通司法局与技术公司的信息交流渠道,实时下达任务要求,解决工作问题,督导测试工作。

  领导重视、跟踪问效。局领导高度重视,多次提出具体要求。东营市司法局成立由分管领导担任组长、业务部门工作人员为成员的考区机考组织筹备工作领导小组,明确部门和人员责任,加强对机考准备工作的统筹协调指挥。东营市司法局分管领导马占峰靠前指挥,亲临机位测试一线参加测试工作,现场督导检查工作并帮助协调解决困难。

  充实力量、全面检测。为解决公司技术人员紧缺,机位测试量大的紧急困难,东营市司法局协调考点学校技术人员,同时抽调局里专业人员,牺牲休息时间,与海云天公司技术人员通力协作、互相配合,对全部机位一机一测,同时还对学校的电力、网络保障措施、视频监控、交通以及食宿环境进行了深入的调查了解,为下一阶段做好考试组织实施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