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举办迎"八一"双拥篮球暨乒乓球友谊赛

2019-07-17 14:38:00 来源: 东营网-黄河口晚刊 作者: 张振

  7月15日,东营市迎“八一”双拥篮球暨乒乓球友谊赛开幕式在恒大黄河生态城运动中心举行,来自东营驻军、驻警、市直有关部门单位的17支代表队参加比赛。

  近年来,东营市双拥工作以促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为重点,以服务改革强军和提升军队现代化建设为己任,高举军地团结发展旗帜,抓基层促创新、办实事求突破、动真格解难题,各项双拥政策得到了有效落实。广大东营驻军、驻警官兵把驻地当故乡,把群众当亲人,全力参加地方经济和社会各项建设,攻坚克难、担当作为,全市双拥工作整体水平迈上了新台阶,取得了新成绩。此次友谊赛的举办,为军地双方提供了一次相互了解、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机会,进一步促进了军地之间的友谊和交流,深化了军民鱼水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