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必昌:牢记乡情乡音乡愁 共同为家乡发展贡献力量

2019-07-17 14:38:00 来源: 东营网-东营日报 作者:

  7月15日,东营市委副书记、利津县委书记陈必昌到北京调研东营市在京流动党员党组织,并召开全市在京流动党员座谈会。省委在京机构人员工委副书记、省驻京办副主任刘彬礼到会指导。

  座谈会上,陈必昌听取了东营市在京流动党员党委工作情况汇报,各县区在京流动党员党组织书记,部分在京流动党员代表、务工人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陈必昌充分肯定了东营市在京流动党员党组织工作,并代表市委向广大在京流动党员和务工人员表示诚挚问候。他强调,当前东营正处在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广大在京流动党员要牢记乡情、乡音、乡愁,化亲情为责任,变思念为动力,共同为家乡发展贡献力量。要始终紧密聚集在党组织周围,旗帜鲜明讲政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把红旗牢牢扛在肩上;要始终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强党性、亮身份,增情怀、助发展,努力为首都建设添砖加瓦,展现东营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要始终心系家乡建设发展,当好建言献策的“情报员”、宣传推介的“宣传员”、参与建设的“施工员”,尽己所能回报家乡、反哺故里。在京流动党员党组织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建强组织,创优工作,真正成为东营市“在京流动党员之家”“在京务工人员之家”,为服务首都建设和家乡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