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宋宗周获得一等奖(附演讲视频)

2019-07-19 14:02:00 来源: 齐鲁网 作者:

  用真情歌颂伟大祖国,以真意讲好山东故事。近日,“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山东省演讲大赛决赛在山东青年政治学院举行,来自全省各地的30名选手参加决赛。经激烈角逐,大赛评选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优秀组织奖若干项。来自东营代表队的宋宗周获得一等奖,他的演讲题目是《笑容与泪水》。

  据了解,“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演讲大赛是中央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安排部署开展的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下一步,优秀选手将走进学校、企业和社区,深入开展“我和祖国共成长”时代新人宣讲活动,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讲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故事,讲好新时代新山东的故事,充分展现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来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激励全省干部群众和广大青年坚定信念跟党走,矢志不移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奋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