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黄河路街道安排部署管理服务精细化工作

2019-07-20 08:5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7月20日讯(通讯员 康瑞祥)7月19日上午,东营区黄河路街道管理服务精细化工作会议召开。旨在进一步改进工作方法、提高执行能力、狠抓工作落实,从严、从实、从细着手,提高站位格局、完善工作机制、提升工作效率,力争各项工作走在全区前列,用实际行动助力全区“二次创业”。

  会议指出,“管理服务精细化”,是一种精神、一种意识、一种理念、一种作风、一种认真工作的态度、一种精益求精的工作方式。各级各部门务必要掌握精细化推进工作的方法,尽快做出转变,切实提高精细化工作能力,以高境界、高标准、快效率推进各项工作落实。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一是要增强标杆意识,树立进取意识,强化卓越意识,切实把高标准、严要求贯彻各项工作始终,在拼搏进取、追求卓越中展现忠诚担当。二是要坚持实事求是,着重加强调查研究、追根究底,找准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抓住工作重心、抓牢作风建设,最终要以群众的满意度来检验工作成效。三是要注重统筹协调,处理好当前与长远的关系、个人与集体的关系、部门与全局的关系。四是要更新发展理念,树立忧患意识,增强敢闯敢试的勇气,切实做到真抓实干、创新发展。五是要不断完善科级干部带头机制、实时反馈机制、庸懒散惩戒机制、政商亲清机制,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确保工作实效。

  会议强调,开展精细化管理工作,意义重大,责任艰巨。各级各部门单位,要严格工作标准、提高管控能力,把精细化贯穿各项工作始终,用精细化精神、精细化态度、精细化方法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街道副科级以上干部,各村居书记,各社区书记、副站长,辖区各油田二级单位油地融合工作分管负责同志,胜利油田黄河协调中心主要负责同志,街道全体干部职工等200余人参加了会议;同时参加街道社会实践活动的53名大学生也列席了此次会议。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