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区直机关工委和垦利区城投公司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

2019-07-20 15:4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垦利7月20日讯(记者 练迪新 见习记者 高汝敏)炎炎夏日,骄阳如火,为切实保障高温天气下施工和作业人员的身心健康,提高工人自我保护意识,加强夏季作业安全防范,7月20日,垦利区直机关工委党支部、垦利区城投公司党支部、垦利区胜兴商务中心临时党支部联合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为胜兴商务中心现场施工一线人员送去消暑降温的西瓜。


  上午9点30分,垦利区直机关工委、垦利区城投公司志愿者和项目现场管理人员为胜兴商务中心工地施工工人送来西瓜。工人们接过志愿者们送到手上的新鲜西瓜都非常高兴,“每年夏天,城投公司志愿者都会不定期的给我们送藿香正气水、西瓜等降温消暑的物品,也会发放宿舍里用的门帘,既通风又防蚊。”现场一位农民工告诉记者。


  “夏日送清凉”活动的开展,体现了垦利区城投公司对一线工人的人文关怀和健康维护。垦利区城投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总共准备了2000斤西瓜,除了为胜兴商务中心工地工人送去西瓜,还会把西瓜送到垦利区综合物流园、垦利区锦绣城等施工工地的食堂里。今后垦利区城投公司还会继续开展类似的惠及工人的活动。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