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东凯实验学校与“七零年代”足球俱乐部结对

2019-07-22 10:0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李娜娜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7月22日讯(见习记者 李娜娜)随着“健康中国”行动的大力实施和足球上升为国家战略,为了足球运动的传承,以及校园足球品牌的推广,作为全国校园足球特色示范校的东营东凯实验学校,21日举行了“七零年代”足球俱乐部与东凯实验学校学生球员“大手拉小手”助训成长结对仪式。

仪式上俱乐部成员与孩子及家长的合影

  本次“结对”目的为让“七零年代”足球俱乐部的队员担任孩子的助理教练和成长导师,协助学校教练员和老师完成训练计划,让孩子们在足球训练方面有更好的发展空间,迎接马上到来的东营市第十一届运动会足球比赛。结对形式为“一对一”,让俱乐部球员代表在孩子的足球训练中给予跟进式、持续性关注和帮助,从而使学生的训练水平和比赛能力得到快速提升。

俱乐部成员与学校足球队的孩子们在操场上进行互动

  东凯实验学校校长赵文刚、东营“七零年代”足球俱乐部爱心球员代表以及东凯实验学校的教师参加了此次仪式。仪式上,东营“七零年代”足球俱乐部爱心球员代表、东营团市委副书记徐长青宣读了“大手拉小手”助训成长活动倡议书。表明要积极发挥“七零年代”足球俱乐部的力量,对标东凯实验学校校园足球,提升球队、发展学校、成就孩子,达到互利共赢的目标。随后,东营“七零年代”足球俱乐部与东凯实验学校足球队签约了助训成长结对协议书。

助训成长结对协议书的签约现场

  仪式最后,东凯实验学校校长赵文刚也表达了对学校足球队的殷切期望,希望大力发展校园足球运动,让孩子们强身健体,并认识到足球振兴的重要性。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