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一男子酒驾后妄想“李代桃僵” 抓你没商量!

2019-07-24 17:5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李乃馨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7月24日讯(记者 李乃馨)7月23日,东营市交警大队直属一大队行政拘留了一名酒驾逃逸人员。该男子酒驾逃逸后妄想找朋友顶替,逃过“一劫”,最后仍然被送进拘留所。

  6月24日3时左右,东营市交警大队直属一大队接指挥中心转警称“黄河路高架桥,一辆车撞到了护栏”。接警后民警迅速赶赴现场进行勘察,肇事车辆为一辆鲁E牌照的黑色大众轿车,肇事司机已离开现场。正当民警勘察现场的时候,一名自称车辆驾驶员的男子来到现场。通过询问,该男子对事故发生的经过和事故发生前车辆行驶路线表述不清,民警将该男子带回中队调查处理。带回后,民警立即对该男子进行突进询问,通过该男子的供述与黑色大众轿车的行驶轨迹进行比对,该男子承认了其不是驾驶员的事实,说驾驶员是自己的朋友,是他电话通知让该男子到现场进行顶替。民警随即电话传唤小汽车驾驶员贾某到队。

  6月25日上午驾驶员贾某到队接受调查,经呼气式酒精检测,贾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37mg/100ml。通过询问,贾某供述了其酒后驾驶机动车发生事故后弃车逃逸的事实。公安机关对其作出罚款2000元,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7月23日,贾某被送至拘留所。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