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区文旅局组织拍摄黄河花海千亩葵园宣传片

2019-07-25 08:5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高汝敏

  大众网·海报新闻垦利7月25日讯(见习记者 高汝敏)24日上午,为提升垦利区黄河花海千亩葵园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加大旅游宣传推广力度,垦利区文旅局组织拍摄了千亩葵园宣传片。

  早晨6点半,垦利区文化馆组织来自西双河的锣鼓队和舞龙队在最西侧花海开演,舞龙队队员们结合鼓点节奏,前后进退、左右开合,摆开一个又一个的阵式,并不时地迸发出声声呐喊,人与鼓乐仿佛浑然一体。6条黄河龙时而上下翻飞,时而奔跑盘旋,犹如腾云驾雾,看的人眼花缭乱。

  中侧100长的花海道路成了旗袍协会模特队的表演舞台,她们身穿大红色绣花旗袍,伴随着音乐声徐徐走来,就像一只只翩翩欲舞的红色蝴蝶,充满了东方之美。

  随后垦利区文旅局集体献唱《我的祖国》,吕剧传承部的演员们带来了《黄河入海流》、《回家》和《龙的传人》三首曲目。热烈的歌声中充满了爱国之情,十分激动人心,令人心情澎湃。

  黄河花海位于垦利区北部,民丰路北首,胜利黄河大桥与东营黄河公路大桥之间,此次播种的向日葵,面积约1000亩,盛花期为七月下旬至八月中旬,花期约20天。千亩黄灿灿的向日葵花海与黄河遥相呼应,花盘上, 蝴蝶蹁跹,蜜蜂采蜜,清风拂过,花儿摇曳着妩媚身姿,迎着暖阳慢慢舒展开来在蓝天、绿树的映衬下,为游人呈现无与伦比的视觉盛宴。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