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期《问政东营》——预付消费陷阱

2019-07-25 17:53:00 来源: 东营电视科教频道 作者: 东营电视科教频道

  第二期《问政东营》开问

  问能 问效 问担当

 

  《问政东营》以聚焦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督促落实为着力点,坚持问题导向,以建设性态度督促问政对象公开答疑,回应社会关切,促进作风转变,推进工作落实。每期邀请一个市直部门来到节目现场接受问政访谈,直面问题,公开接受公众和社会的监督。

  ★ 第二期问政单位 ★

  问题:预付消费陷阱

  泡 影

  有的父母不惜在儿童摄影机构办理高额储值卡来获取美丽的服务,但是付了钱就真的能买到服务吗?西城某儿童摄影机构在推出预付款服务后不久,不是机构搬家就是携款跑路,400多名消费者的照片全都成了泡影,充值难以追回。来看记者的问政调查。

  要从根本上解决消费储值卡乱象,需要市场监管部门创新监管机制,提升监管水平。消费者也要增强消费安全风险意识,理性消费,避免上当受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